凛笛-

杂食但洁癖
很久写一篇
一篇写很久(。

【stucky 温馨三十题】 迟到五分钟

终于有空更新,我觉得应该改名为痴汉三十题XD

有点匆忙的小甜饼别嫌弃

求评论momoda~


三,迟到五分钟

bucky在街道边站着,嘴里呼出热气,穿着大衣但还是能感受到寒气的袭入。即使是现在的他,看到大街上人来人往,还是会有一点不安全,害怕人群,也害怕自己。

该死的steve怎么还不来。他在心底里暗骂着。

离约定时间过了五分钟,才看到街角跑过来一个傻乎乎的大个子,bucky翻了个白眼却不自觉的走了过去。

steve气喘吁吁地试图解释什么,bucky制止了他,“别说,我不是小心眼的姑娘们,你迟到一定不是故意的。”

steve停止了手舞足蹈的解释,只是看着bucky。

“噢steve,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认识你快九十年了,我了解你。”

steve没有说话,却突然从兜里掏出一条围巾圈在bucky脖子上,飞快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bucky有些脸红,“你迟到是去给我买这个?”

“呃我想到你早上出门没穿很多,突然降温我怕你冷…”

“傻子…”bucky锤了一下steve的胸,又抓住他的手,“回家。”


今天街上的路人纷纷表示被一个黑发男子和他拉着的金发的一直在傻笑的大个子闪瞎了眼。


end~


评论(4)
热度(15)

© 凛笛- | Powered by LOFTER